離基測剩不到三個月

班上跟著我去瘋黑岩感覺比較像是苦中作樂= =

如果學校真的要拆班的話..... 我還是想和大家在一起

六班.... 國中三年我有兩個六班

私校的班導曾經告訴我們相遇是緣分 但是因為私校的六班太多有錢人

價值觀跟我完全不一樣 後來也因為我家負擔不起龐大的學雜費說掰掰了

緣分是我親手斬斷的

但回到公立學校也遇見了跟我一起離開私校的朋友

一起抽籤時 他說他想去六班 但是六班是被我抽到的

我相信這個六班才是真正的 我的命運帶我去的六班

因為轉校的關係 我認識了很多人 其中又以某個人改變了我很多

發生某些事被大家誤會 幾乎天天去找那傢伙

逃避 是我不面對的一種方式

我還害那傢伙被我們老師罵了兩次

但後來一次職能試探後那傢伙也變了

一次被那傢伙背叛 一次是那傢伙無意的傷害

兩次低潮又有另一個人陪我過

但人生的最低潮還是那傢伙陪我過

現在和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也更空虛了

我這個人 比較適合 不幸這個詞 越是幸福越是孤獨

現在那傢伙有男朋友了 我腦袋在想什麼我還真不知道

看到他們接吻的時候 我的腦袋還是一樣

什麼都沒有想 一開始就沒有想

旁邊的人看不下去跟我說想走

但我卻回答 我想再多吹一下風

大家熱烈討論 跟我說他們私底下都說著大家的是非

但我老是不相信 老覺得那傢伙好不容易恢復成以前的樣子

老覺得那傢伙不會背叛我第二次

明明不屬於那一群 卻老愛被他們牽著鼻子走

明明是一個人 卻老是鑽進人群裡 越是被人群擁護就越是孤獨

越是孤獨 腦袋就一直有個聲音叫我 叫我去做不能做的事

每次壓抑那種感情和那個聲音 就會暴走

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情緒反差這麼大

說了也不會有人信 反而會更孤獨吧?

該怎麼樣才能過得更快樂..... 找不到我活著做為一個人的意義

殺人魔資格.... 10個有8個都合

但每個認識我的 有成就的人 都說我以後的未來很光彩

但為什麼我老覺得自己以後真的會變成那個聲音說的那樣....

在我的身上發生太多我不能解釋的事

夢裡老是出現未來 老是成真

老是出現某個跟我有血緣關係的人說我會死

天災發生前幾天老是會有預感 受夠了啊

我到底是不是人啊 想法跟人們也都差很多

空虛 一直都沒改變的就是這個 空虛

不被人們所理解 想法和人們背道而馳 說出我的想法老是被人們恥笑

只因為我的想法太過理想

老是被人背叛 連以前跟我很好的老師 都要桶我一刀

到最後什麼也不想 別人說什麼就做什麼 意義 更模糊了

你說我有生存活著的意義 但我就是找不到 老是沒有目標

何時才會遇到一個真正懂我的 可以一起完成目標的人呢?

超越你是我目前的目標 但就快要了 一步之差 這個完成了之後呢?

你已經有學校 你選擇的是女校

是我不可能去的地方

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年長的人的想法

但在任何人告訴我之前 我就知道了 很早以前 並且告訴了那傢伙

後來國文老師告訴我們 我覺得這句話很酷 又跟那傢伙說

那傢伙說我很早就說過了 真想知道我上輩子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未來才會知道的 我很早就會知道 然後又若無其事的忘掉

 

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唯一不變的就是地球還在轉動

 

 

 

 

 

 

 

 

 

 

 

 

 

 

 

 

 

 

又要 孤身一個人?

 

決戰 6/8 6/9 國中學生基本學力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迅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